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莆田万达举行“盛世万达 辉耀莆田”奠基仪式

2011-07-06 10:18: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6日,莆田万达广场举行了“盛世万达 辉耀莆田”奠基仪式,中共莆田市委书记、中共莆田市委副书记、莆田市人民政府市长梁建勇、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齐界、莆田万达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轻尘、莆田各直属部门重要领导及福州、莆田各大新闻媒体记者等三百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在场领导为莆田万达广场挥锹奠基
 在场领导为莆田万达广场挥锹奠基

  在奠基典礼上,齐界表示万达将秉承一贯的品牌主张,实践对社会的承诺--“让城市更繁华”、“让生活更美好”,以全新的商业模式精心打造莆田万达广场,为莆田市的经济繁荣、城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莆田市长梁建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在奠基典礼中讲话,对大连万达斥巨资建设莆田万达广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莆田市委、市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将本着一切为投资者着想,一切为投资者服务的宗旨,努力为莆田万达广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有力的支持。

莆田市长梁建勇登台致辞

  莆田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集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城市商业街和高级住宅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其全球先进的商业模式,将全面带动莆田城市发展和商业升级,使莆田的商业朝着更时尚、更现代、更齐全、更国际化、更具体验性方向大步迈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