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时评:房价早下降有利房地产市场和经济发展

2011-06-25 08:53:39 来源: 京华时报

  在6月17日某机构举办的“中国地产金融高峰论坛”上,瑞穗证券大中华区经济学家沈建光表示,目前中国面临的两个问题是输入型通胀和国内的经济在减速且通胀上升。房价“拐点”越早出现,政府严厉的调控政策越早减轻,房价越早下降,越有利于房地产市场和中国经济的发展。今年下半年,房地产“拐点”将逼近,房价的“拐点”到来是中国接下来经济发展、重新加速的必要条件。

  记者了解,目前正处于房地产博弈的关键时期,调控部门、房地产商与购房者三方的博弈结果,就是房地产价格适当地下降,在不少学者看来,适当下降10%不仅可以释放需求,由此带来目前极度紧缩的调控政策适度松动,对于股市、楼市和整个经济都会带来利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