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品牌地产英雄传 助力海西新崛起

2011-06-22 15:37:15 来源: 海峡都市报

  5月27日上午,2011年福州市第七次土地拍卖会上,各大地产巨头齐聚于此,当天拍卖的排名前列块地,正是位于鼓楼区工业路以东、洪山园路以南的宗地14号地块。“在旺市,这块地楼面价超万元也不稀奇,但在调控下,百亩以上的地块风险系数更高,若不是实力超强的开发商,很难吃得消!”不等拍卖开始,大家已在议论纷纷。

  9:30,土地拍卖准时开始,历经多轮角逐,融信集团以16.32亿元摘得黄金地块!这一幕,让人仿佛回到了2010年,融信集团携手正荣集团以总价60亿元拿下王庄地块,创福州土地出让总价新纪录,融信人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必是大手笔!

  究竟是怎样的品牌实力,方能有此等气度与魄力,屡屡成为楼市表率?

  本期《4D融信大卫城 (论坛 视频)》第二幕,以品牌之维度,回顾融信大卫城的——融信集团的八年传奇发展史,展现不一样的融信人!

  城市运营商

  8年13城融信新速度

  从精耕福州到布局海西

  有人说,融信犹如围棋界里的“快棋手”,八年来以雷霆之势在大福州迅速“落子”:

  融信·排名前列城、融信·三味舒屋、融信·宽域、融信·西班牙、世欧·彼岸城、融信·大卫城、世欧·上江城、世欧·澜山、世欧·王庄等项目接踵而建,出手炫目耀眼;

  也有人形容,融信更像“特种兵”,特立独行,非比寻常:在不少本土开发商为进军全国而自豪时,融信人却始终坚持“扎根榕城、立足海西、放眼全国”的战略规划,将“棋盘”从福州扩大到整个海西,挥师南下、进军漳州,开发超五“融信·希尔顿大酒店”、漳州圣王大道及千亩配套用地,踏踏实实,助力海西发展;

  正因此,数年来在海西经济区建设腾飞之时,融信之名亦随之传扬,并在“2011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上,跻身75强!

  融信集团从当初的一介“新兵”成为如今的“领军者”,仅用了八年!于是,楼市中又诞生了新的专有名词——融信速度。

  事实上,“速度”只是表象,无论是精耕福州,还是布局海西,融信人始终以“城市运营商”的姿态和高度,以品质助力城市区域发展,以服务为业主谋利,以实力驱动品牌成长。“我追求的不是企业利润的化,而是要做一流的品牌企业!”融信集团董事局主席欧宗洪先生的宏图大志依旧铿锵在耳,激励着融信人不断跨越!

  公益践行者

  情暖人间 礼赞生命从润泽一方到兼济天下

  融铸诚信,造有情房。

  放眼全国,将“有情”二字堂堂正正地写在企业经营宗旨上的,唯融信一家。“作为房企,不仅仅是盖一栋栋冷冰冰的大楼,而是将人性之美注入整个社区文化中,培养邻里亲情,这是‘润泽一方’;同时,以‘企业公民’的身份,情怀社会,危难之时挺身相助,这叫‘兼济天下’!”业内人士评论道。

  八年成长中,融信始终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本着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为业主造就和谐邻里的社区氛围,为社会有难之士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将责任地产做到了:

  2004年,融信集团投资1000多万筹建福州融信麦顶小学,为完善金山教育配套做贡献;2005年12月17日,成立并注册全国和美文化社区,首创“社区邻里文化节”,并连续六年举办,让每一座融信社区洋溢和美氛围;

  2008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排名前列时间出资200万人民币,援建都江堰希望小学;以及捐助闽北水灾、宁德“桑美”超强台风灾区、玉树灾区……近年来,融信集团及其董事局主席欧宗洪个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总金额已近亿元。

  无论是邻里亲情,还是无疆大爱,融信人在宏观上坚持城市运营的同时,始终践行“有情”之路,二者并步前进,构成了融信心系社会和谐的独特企业文化。

  地产领军人

  中国百强 勇夺地块从顺势而起到逆势

  回到当下,融信再次以逆市拍地的壮举,彰显地产领军人的雄厚实力。

  或许有人认为,融信八年来的迅速壮大,客观上与中国房地产正处于黄金发展期不无关系;然而,并非所有房企都能抓住黄金机遇顺势而起,而在逆势之时,仍敢以破冰之势勇夺地块,更是非常人之举!

  对此,业内人士的评价一语中的:“逆势拿地的积极在于:其一,一掷16亿多,其强大雄厚的资金底力得到更全面的展现;其二,成功拍下黄金地块,表明融信集团继续深耕榕城的决心;其三,在楼市调控,大家都欲抢小地块之际,勇夺超百亩地块,为楼市做出了表率!”

  不过,成功拍地只是融信人规划蓝图的“一角”,2011年作为融信集团的跨越年,融信已实现从地方名企向中国百强的迈步升级,而旗下项目融信·大卫城、世欧·上江城的逆势热销,以及世欧·澜山的荣耀亮相,都将注定:八年的深耕积累,必将于今朝全面爆发。

  2011年福州楼市,融信唱主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