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鹤林新城一业主凿穿楼顶开天窗 楼管被堵门外

2011-06-13 06:59:02 来源: 福州晚报

  12日,家住鹤林新城的张先生反映,他楼上的顶层业主在楼顶开天窗,噪声让他家饱受困扰。

  12日上午,记者来到张先生反映的鹤林新城21号楼顶层,敲2706号业主的房门,但一直没有响应。记者在该楼的楼顶看到,2706号房屋上方有一大片红瓦被拆除,上面盖了一层油布。

  张先生介绍,2706号业主凿楼顶已经好几天了,每天施工时噪非常大。张先生称,前几天,他进入这户业主的屋内,发现屋里的几根承重柱被切割了。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的物业管理处。一名楼管员告诉记者,物业处已经跟该业主交涉过两次,还发过整改通知,这名业主答应整改,按原样恢复楼顶。但前天,物业处在接到投诉,再次去交涉时,该业主干脆不开门了。

  记者在楼顶时还注意到,除了21号楼顶层业主开私开天窗外,20号楼与32号楼的楼顶也已凿好了天窗。随后,记者向晋安区城管执法局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表示,之前已有人投诉过,现正在处理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