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今日起马尾地区开辟140路定时班车至火车南站

2011-06-08 07:03:55 来源: 东南快报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6月8日起,马尾地区开辟140路(瑞闽铝业公司——火车南站)定时班车。双向首末站每半小时发车。首末班时间7:00-19:00。采用一票一元制。

  据了解,该公交具体走向为:车辆由瑞闽铝业公司发车,经青洲路、君竹路、江滨大道、鼓山大桥、福峡路、螺城路至终点站火车南站。返程亦同。停靠站点:瑞闽铝业公司、沿山市场、马尾造船厂、快安大道口、公交鳌峰洲站(上行)、五孔闸(下行)、城门、火车南站。据悉,因首末站条件所限,该线路终点站临时设置在瑞闽铝业公司,今后视场地情况调整马尾区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