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省住建厅:今年各地需公开保障房工程项目清单

2011-06-03 09:12:12 来源: 海峡都市报
  日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做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信息公开工作。根据《通知》,各地需公开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清单,除了公开年度建设计划、开工项目信息、竣工项目信息外,还应公布2011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清单。项目清单应经市、县人民政府确定后,与年度建设计划同时于6月3日前公布。
  
  据了解,公开项目清单内容应当包括:项目名称、建设地址、建设方式(集中新建、配建、改建)、建设总套数、开工时间、年度计划开工套数、计划竣工时间、年度计划竣工套数。项目清单应在当地政府网站及项目建设地点公布。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清单基本信息发生变更的,应在变更后10个工作日内公开变更的信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