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庚会亲情节“为爱做煮”烹饪比赛欢乐开锣

2011-05-30 14:13:06 来源: 搜狐焦点福州站

  5月28日,中庚城在初夏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气宇轩昂。当天下午,有来自中庚旗下各个社区的二十组业主家庭来到中庚城,一齐参加中庚会第四届亲情节“为爱做煮”系列活动之烹饪比赛。尽管报名时间在发布出消息的排名前列天就满二十组截止了,但参赛的业主还是因为长期关注中庚会的消息,“近水楼台先得月”,在排名前列时间向中庚会报名参加比赛。

“为爱做煮”活动开始之前

  穿上中庚会为第四届亲情节定制的“为爱做煮”体恤衫后,家庭成员们纷纷摆出POSE与邻居们合影,平时难得一见的中庚邻里们在活动中互相认识,小朋友们更是迅速打成一片。烹饪比赛过程中充满了各种分享,大家把锅碗瓢盆的叮当声和笑声连成一片,欢乐起伏不止。


 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比赛分为ABCD组,主菜分别是虾仁、鱿鱼、猪肉、牛肉,抽签抽到哪一组就炮制哪一个主菜,创意随心构思巧妙很重要,精进的厨艺和对美味的把握就更是取得高分的关键因素了。比赛中,还诞生了中庚会史上拥有最多粉丝的阿姨,她的虾仁料理喷香四溢,不仅让现场的观众为之惊叹,评委为之欣喜,甚至让销售案场中的意向客户们闻到赶出来学习她的厨艺。另外一组选手则在C组主菜猪肉这一“考题”中发挥了稳扎稳打的比赛作风,做成了一道荔枝肉,“从电视上学的,比传统做法简单些。” 更有一位阿姨,女儿做的菜是湖南小炒肉,引发了现场的小范围轰动,让来自湖南的主持人都连连称赞味道正宗,阿姨乐开了花,“女儿以前在家从不会做家务,去了湖南读大学回来后做菜做得可好了,今天来厨艺比赛,可以顺便认识下邻居,也强化女儿做菜的兴趣。”


每一个人都拿出自己的绝活 

  最终,经过评委的打分,获得分的是一名来自香江枫景社区的“贤惠”家庭“煮”男,他表示,大部分在家里的时间都是他下厨,“我在家里上有老下有小,买菜做饭都是我来,乐得让夫人享受。”他擅长做传统家常菜,这次参赛的菜品是“清炒虾仁”。他表示,参赛不为拿奖,而是要享受邻居们在一起做菜的快乐气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