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市鼓山大桥及接线工程绿化改造即将完成

2011-05-16 12:02:49 来源: 福州晚报

  为了营造“5·18”主会场周边园林景观氛围,市园林部门连日来冒雨对鼓山大桥及接线工程绿化景观进行提升改造。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鼓山大桥及接线工程桥下绿地,目光所及之处,过半已种上垂直榕、鹅掌柴柱、红花继木、非洲茉莉球和大花望鹤兰等高低错落、层次丰富的地被、花灌木。一种成片匍匐在地、长着蓖麻叶子的地被,像波浪似地铺开,很有气势,“这是从上海、浙江引进的八角金盘,大面积运用,面积达三四千平方米。”市园林局绿化处程健夫处长和市绿化工程处业务科俞科长介绍道。

  趁着雨停的间歇,二三十名工人在林浦互通桥下南侧绿地上抢种大叶榕、碧桃、桂花等苗木。园林工人将抓紧施工,赶在5月18日前全面完成鼓山大桥及接线工程绿化提升改造工程。

  连日来,市园林部门加快在建绿化项目建设,“5·18”前还将完成东北三环A标段,新店互通、化工互通和国货互通等三个桥下转盘及周边绿化工程,五里亭立交桥下中心转盘绿化改造等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