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世欧地产作为海西代表绿色建筑国际大奖

2011-05-05 15:44:21 来源: 东南快报

全美住宅建造商协会主席Mr Bob(左一)和全美建筑标准协会主席Mr Matt Belcher(右一)为世欧地产董事长欧国强(中)颁奖

全美住宅建造商协会主席Mr Bob(左一)和全美建筑标准协会主席Mr Matt Belcher(右)为世欧地产董事长欧国强(中)颁奖

  北京时间2日下午,在美国盐湖城万豪大酒店会议中心,首届中美绿色建筑与城市开发国际论坛隆重举行。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城市开发与建设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陈国强教授,全美住宅建造商协会荣誉顾问Mr Donald Ferrier分别代表论坛中美主办方致开幕词。论坛上,主办方还举行了“中国绿色建筑之星”颁奖仪式。世欧地产作为福建区域的代表绿色建筑国际大奖。

  本届论坛上,全美建筑标准协会主席Mr  Matt  Belcher、世界资源研究所中国气候和能源项目主管谭晓梅博士、美国纽约市规划局前局长饶及人先生,分别就绿色建筑标准的实施办法、城市建设中的低碳应用、中国绿色建筑的三星标准等问题与现象发表了主题演讲。同时,还与中方地产企业代表就中美绿色建筑的合作与共赢问题进行了主题对话。

  作为本届论坛的重头戏,“中国绿色建筑之星”颁奖仪式也于同日举行。中粮万科、首开地产、中体奥园等数家国内知名开发商所开发的楼盘荣膺“中国绿色建筑之星·绿色建筑大奖”,福建区域的代表世欧王庄 (论坛 新闻)斩获了“中国绿色建筑之星·环保豪宅”大奖。

  论坛结束后,主办方还举办了隆重的“中美地产友谊晚宴”,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主席Mr  Bob致词欢迎中方获奖企业,同时还预祝3日-5日在盐湖城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绿色建筑成果展”取得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