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住宅楼9成已经售出 5月入住产权终生

2011-04-30 07:21:16 来源: 新华网

  阿联酋媒体29日报道说,由英国希莱克特集团负责开发的世界住宅楼将于5月份在迪拜交工,同时迎来首批住户。

  这幢住宅楼被开发商命名为“火炬”,共有86层,高348米,工程造价达6.65亿迪拉姆(约1.82亿美元)。楼内共有676套公寓,其中9成已被售出,为终生产权。

  开发商称,“火炬”是的住宅用楼。按照有关国际机构的评比标准,居住用房至少占90%的建筑物才有资格参评世界住宅楼。此前,获得这一殊荣的是澳大利亚的Q1大厦。Q1大厦高323米,地处澳洲旅游胜地“黄金海岸”。

  据悉,由希莱克特集团负责开发的另外3个项目也将于年内交工,届时将有总共2000套新住宅投入迪拜的房地产市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