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泰禾集团:贵族礼仪集训营开营 业主踊跃参与

2011-04-21 15:07:53 来源: 东南快报

  4月16日、17日上午,由泰禾集团主办的第二、三期“贵族礼仪集训营”小业主活动以及网友专场活动,在风景如画的贵族领地泰禾红峪连续举办。每天都有近百位报名业主及网友,冒雨如约而来,共同分享这一精神和物质的双重盛宴。大家都对泰禾项目优美的环境赞不绝口,对泰禾热情周到的组织称赞有加。

  小朋友们无疑是收获的。泰禾的小业主们,以及来自四面八方的互不相识的小网友们,通过泰禾组织的贵族礼仪的培训,不仅掌握了贵族特有的沟通交流方式、贵族自助餐礼仪和贵族高尔夫礼仪的知识,更结交了许多原本素不相识的新朋友。

  据了解,由于网友报名参加十分踊跃,泰禾还将在后期继续组织贵族礼仪集训营活动,第四期网友集训营将在4月23日开营。

  目前,泰禾红树林160-180㎡精装江景大宅登临福州,御制国际设计大师精装江景样板房奢华绽放。泰禾红峪城市稀缺叠拼别墅,108至136㎡精装高层即将公开;多层电梯花园洋房93-127㎡三房火爆热销中;别墅、洋房、精装高层三大产品系,品质全面升级;中央景观区即将开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