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东北三环A标段 3个互通5·18前将完成绿化

2011-04-17 08:23:49 来源: 东南快报

  5·18前,福州东北三环A标段上的化工互通、国货互通、新店互通及高架桥的桥下绿化将基本完成。届时,东北三环将新增绿地面积近34万平方米。记者昨日从实施这三处互通绿化的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化工互通、国货互通及桥下绿化的土方工程已大体完成,绿化种植则正在陆续推进;新店互通及高架桥桥下的绿化工程则已完成了70%左右。
  
  据了解,这三处绿地主要以种植高大的常绿和落叶乔木为主,如香樟、秋枫、木棉、羊蹄甲等,配合栀子花等花草和灌木,营造立体的景观效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