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榕城理想生活 就在正荣·润城的泰式园林生活

2011-03-18 10:08:56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一座城市不会老,因为每天都有人奔向灿烂的青春。”

  2011年2月20日,陪伴老福州们走过25年的东街口天桥完成了历史使命,进行了拆除,为地铁一号线动工全面让道。由于地铁在建,路段限行,东街口一枝独秀的商圈格局将一去不复返。老天桥走了,新商业来了,福州商圈正在裂变,新的商圈暗潮涌动,多中心商业格局真正开始,我们可以清晰地听到这座城市骨骼伸展开来的声音。

  其间,万宝商圈,坐拥繁华万千,当仁不让地成为大福州的璀璨都心。

  万宝之上

  有一种繁华在正荣·润城

  时光回溯到1990年,鼓楼区几乎意味着整个福州市区,老福州们以“家住鼓楼”为荣,东街口商圈是逛街购物的去处。20余年后的今天,伴随着城市扩容和地铁建设,传统的东街口商圈正在逐步退出舞台,新的商圈已然熠熠生辉,尤其是坐拥繁华万千的万宝商圈。

  事实上,随着海西的建设和金山的开发,西二环南路与工业路交错口成为新的交通枢纽,15分钟生活圈已然形成。向东南15分钟,就能抵达中亭街;向西南15分钟,就能抵达浦上大道金山居民区;向北15分钟,就能抵达八一七中路,经过茶亭街,沟通东街口。若问及当今福州的都市中心在哪里,很显然,答案是万宝商圈。

  人人都在追求心目中的理想生活,希望自己的居所有浓郁的商业氛围、便捷的交通网络、鼎盛的人气聚集和丰富的文化圈,是诸多优势资源的交汇整合,浓缩了整个城市的文明。上班拥有较快速的交通线,下班则享受雅的风景线。很显然,处于万宝商圈旁的正荣·润城做到了!

  项目位于宝龙南、北江滨、闽江北岸CBD旁,匹配CBD的精英配套,聚焦城市政经双核价值,尽享城市24小时国际都会生活圈。总面积为34.17亩,规划有28~33层高层建筑。5幢新古典主义经典建筑风格匹配都市向上气质,与乌山、五一广场远远对望,将壮阔的建筑群尽收眼底,尤为可贵的是,闽江北江滨沿线景观更是一笔无价的财富。

  进退之间

  有一种奢享为泰式园林

  排名前列次偶入正荣·润城的泰式风情园林,是一个雾色迷蒙的夜晚,高大的棕榈树与喷泉浮雕若隐若现,星星点点的水灯光影错落,别有一番风情。而第二次则是在白天正式寻访这里,与夜晚感受截然不同,却又是另一番风味。

  在这里,异域风情的园林之美与建筑的艺术实现了的结合,带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让人流连其间,向往停留与驻足。深入其中,异步异景的庭院景观,更是极好地把泰式景观的韵味渗透于楼宇之 。间风情感十足的景观构筑亭廊,加上精心挑选的泰式雕塑、花钵、小品,营造 品质出感十足的园林空间,将小区的高端形象展露无遗,同时亦将最精彩的景观空间展示在人们面前。

  据正荣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正荣·润城以每平方米高昂的成本引入纯泰式全地形精装园林,旨在的市中心打造一片幽静的生活地。社区建筑点式的布阵,为园林节约出大量的土地,打造了30%超高绿化率的社区自然生活环境。”此外,泰式园林特色就是“小中见景,景中有别”,这样的园林风格非常合适土地紧张的城市中心,为居者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异国风情与城市中心的结合,在这里不再是一种奢想,而是一种真真切切的现实。

  往来之中

  有一种幸福是享受当下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中的生活。

  若每天能在这片风景中醒来,轻轻地推开窗,深深呼吸园林里的天然氧气,闭上眼睛感受园中的鸟语花香和阳光的轻吻。到了上班的时间,再迈着从容而淡定的脚步,活力四射地面对新一天的征途。下班归来,则卸下一天的疲惫,望着华灯初上的街道,再次拥抱这片园林,进入一个身心的放松状态,回到家的温馨港湾。“在这个世界上,除了阳光、空气、水和笑容,我们还需要什么呢!”诚如正荣·润城园林中石块上刻着的这句苏格拉底的格言。事实上,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石都有各自的故事,甚至蕴含着深厚的人文底蕴。我想,这片风景之中所有的事物都充满了灵性,它们或许也有思考和冥想的能力。

  有一种幸福是享受当下,享受一个在繁华中心依然拥有无限自然风光的家,一个可以感受树的苍郁、水的律动的家,一个散发着浓郁的异国风情的家。有些风景,一旦错过就不再拥有;而正荣·润城,是珍惜当下,亦是为未来而来。

  小贴士

  正荣·润城三期都心公馆下周开盘,万元预约优惠倒计时仅余7天。据了解,正荣·润城户型有90~120平方米大四房、阔五房,145万元起即可买,三房变四房,超大面积赠送,户型三面采光,四房朝南,还有95米楼间距,无限精彩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福州西二环南路39号

  预约专线:

  88006888 88372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