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妮女王三期新品 将演绎原生态山湖院落生活

2011-03-17 11:21:19 来源: 东南快报

  

  安妮女王作为全国科技地产领头羊心家泊 (论坛 新闻)地产的重点项目,在景观规划上投入大量资金,打造十大景观元素,共同演绎原生态山湖院落生活。

  50亩清澈树溪湖

  天光倒映层林尽染

  安妮女王50亩树溪湖为天然山泉湖,由5条天然溪水汇聚而成。因5条天然溪流两侧均种植有各种原生树种,故得名“树溪湖”。环湖种有50多种760棵大乔木,33种1270棵灌木和76种36万多株鲜花地被植物,俨然一个天然的湿地生态水域。树溪湖碧波荡漾,水生植物生机盎然;环湖植株将树溪湖点缀得翠绿欲滴。在安妮女王您会看到戏水的鸭子、飞翔的白鹭,以及在广场自由啄食的成群鸽子。这是对自然生灵的尊重,对生命的礼赞,也是对生活、对人居的尊重。

  5条天然溪流仿若银练

  瑞气东来生机勃勃

  安妮女王利用原有冲沟地形地势,形成了“林溪”、“谷溪”、“花溪”、“泉溪”和“山溪”5条溪流。天然山石一块块精心布置在原有溪流冲沟上,形成一个个有鲜花水草蓄留瑞气的水池;溪流的源头边设置大型蓄水池蓄留雨水和天然水井,保证景观的日常运行效果;5条溪流在汇入天然湖区处形成溪谷、水帘洞等,形成丰富多彩的自然式景观;溪流旁不设计任何公共景观,让每户人家都能直接亲近优美水景,不是田园,胜似田园。

  安妮女王十大社区景观的巨资打造充分体现了心家泊地产一贯专注于产品研发和创新的不懈努力。在这春光明媚的三月,欣赏溪湖的别样风光,静享自然的艺术,寄情山水,感悟人生。目前,安妮女王三期新品即将亮相,全城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