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榕今年改造500万㎡棚屋区 2.3万户告别棚户区

2011-03-12 08:23:31 来源: 海峡都市报

  昨日下午,福州市政府举行2011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会上透露,福州今年将改造500万平方米棚屋区,任务已下达到五城区(如上图),要让23700户告别棚屋区。
  
  此外,今年福州将调整廉租房、经济适用房保障范围,出台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逐步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
  
  昨日,副市长时小雨代表市政府与五区七县(市)政府责任单位领导签订住房保障工作责任书。据悉,今年福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责任目标为58430套(户),其中新建廉租房829套、发放公共租赁补贴1200户,新建经济适用房1000套,新建公共租赁房10000套,新建限价房21162套。
  
  会议指出,今年福州市本级承担了全市新建廉租房、公共租赁房和新增租赁补贴任务的70%和新建经济适用房、限价房和危旧房(棚屋区)改造的全部任务。
  
  据悉,对于2010年已竣工的保障房项目,将在今年上半年完成配租配售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