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东街口天桥元宵后拆 施工方昨天正式进场

2011-02-16 07:58:14 来源: 东南快报

  福州东街口天桥计划元宵后拆除。昨日,施工方正式进场。

  昨日下午,记者在聚春园旁看到,两层的施工活动房矗立起来,工人们正在忙着安装施工活动房的栏杆等后续工作。据现场的一位工人告诉记者,搭建活动房是为了方便晚上拆除天桥用,拆除天桥后,还要进行管线迁改。

  施工方一负责人透露,目前,拆除天桥的准备工作已经完全到位,就等合适的时间点切入。按照初步计划,天桥要在20号晚上拆除,目前拆除天桥的方案也已基本确定,要么先拆除东方百货旁的天桥,要么先从聚春园旁边的天桥开始拆除。该负责人认为,无论是先拆除哪边,关系都不大,前后也就是四个晚上,若是先从聚春园旁边的天桥开始拆,则更加方便各项施工工作的开展。

  除了搭建活动房,施工的挖掘机也已正式进场,准备修建施工便道。据介绍,东街口站周边将修建3条便道。这些便道宽18米,长400多米,双向4车道,两侧将分别修建1条人车混行道。其中,位于聚春园附近的便道动工。东方百货门口的便道次之,位于亨得利眼镜店、光荣剧场前的便道,要等沿街店面拆除后才能动工。目前,这些店面除了一小部分还在营业外,其他都已经关门歇业待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