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我省今年新增市政项目 预计投资将达到4237亿

2011-01-20 08:06:41 来源: 海峡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省住建厅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我省将继续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同时,根据省委省政府大干“十二五”开局年部署,今年我省新增各类市政项目2068个,预计投资达到4237亿元,其中包括LNG、内河整治等民生项目。
  
  我省今年将新增市政项目2068个,预计投资额达4237亿元,2011年计划完成投资1068亿元。今年“上马”的项目涵盖11个类别,包括:城市规划编制、市容市貌管理、综合交通、架空缆线下地、绿地系统建设、旅游景点公共设施整治、供水供气排水、污水处理设施、城市公厕项目、宜居城市综合体以及储备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