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连江黄岐半岛成旅游投资热点 引综合开发项目

2011-01-10 08:51: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日从连江县旅游局获悉,投资额达3亿元的南山休闲农业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正式落户连江县筱埕镇。黄岐半岛范围内的4个乡镇目前均引进了大型旅游投资项目,黄岐半岛也成为继贵安温泉度假区之后的又一旅游投资热点区域。

  去年6月,连江县提出建设环马祖澳旅游区战略构想,引发黄岐半岛旅游投资热潮。目前,黄岐镇后沙四星级海景酒店和畚箕山战地遗迹体验、苔菉镇洋屿生态休闲岛和风力发电工业旅游、安凯乡奇达白云山滨海综合旅游等项目都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加上此次引进的南山休闲农业旅游综合开发项目,黄岐半岛已累计吸引旅游项目投资达12亿元。(新闻来源:福州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