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融街万达广场边 4条配套道路20日前通车

2010-12-07 07:23:12 来源: 福州晚报

  


 

  记者6日获悉,金融街万达广场周边配套道路已于日前完成底层沥青铺设工作,将于今日凌晨开铺面层沥青,预计本月20日前完工通车。

  据介绍,金融街万达广场周边配套道路共4条。其中,A路、B路、C路位于万达广场西侧,总长度近1110米,规划红线宽度30米,城市I级支路;A路西起东二环桥下东侧便道,向东方向延伸止于C路;B路、C路南起北江滨大道,向北方向直线延伸止于鳌峰路。前横路(金融街段)位于万达广场东侧,全长400多米,规划红线宽度48米,双向6车道,城市I级主干道,北起鳌峰路,向南方向直线延伸止于北江滨大道。

  6日下午4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金融街万达广场周边配套道路底层沥青均已铺设完毕,工人们正忙着铺设人行道透水砖、拔除道路两侧的杆线、绿化等。项目施工单位福州鑫九洲建筑有限公司一陈姓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配合万达广场开业,他们采取增加人力、物力投入等措施,昼夜施工,如今人行道透水砖铺设完成7成多,杆线下地工作也已接近尾声。

  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场上停满了各种货车,工人们正忙着搬运货物。“待这些车辆全部离开后,我们就将开铺面层沥青。”上述负责人介绍,万达广场即将开业,连日来,从大清早至晚上12时,运送装修材料及其他物品的车辆络绎不绝,他们根本无法开展路面沥青施工。今天凌晨,待这些车辆全部离场后,他们将封闭道路两侧的交通,先集中精力铺设主车道的面层沥青,以满足万达广场试营业期间的交通需求;然后,再铺设非机动车道等面层沥青,确保整个工程在20日前全部完工并正式开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