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地铁1号线公告 破坏地铁施工可能追究刑责

2010-11-30 07:33:10 来源: 东南快报

  

  福州市政府日前发布《关于地铁1号线建设征地拆迁和管线改迁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称,对地铁施工造成的不便,希望市民能谅解与支持,市民也可通过热线0591-88110033对工程提意见;《公告》同时强调,阻挠、破坏工程建设,影响正常施工秩序,妨碍公务的单位或个人,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公告》要求,施工前应将各站点的交通疏解、施工便道方案和施工范围、施工时间等有关事项,通过媒体告知市民,切实做好交通疏解工作,尽量减少对市民日常出行的影响。

  《公告》要求,地铁1号线征地拆迁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以及建(构)筑物的产权单位或个人,要从全局、大局利益出发,在拆迁公告期限内完成搬迁工作。拆迁安置工作由沿线所在区政府具体组织实施。建设施工期间需要临时占用沿线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土地的,各单位应积极配合与支持,不得以任何理由、形式干扰影响工程施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