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年底前将新辟4条公交线路 增公交车100辆

2010-11-22 07:35:42 来源: 福州晚报

年初以来,福州已新增公交车400辆,新辟公交线路29条,新建、续建公交场站9个。年底前,福州市还将投入公交车100辆,新辟公交线路4条。

  眼下,金山公交中心停车场正加紧建设。该项目占地约183亩,总投资约2.8亿元,可同时停放400辆公交车,是福州市目前的综合性公交运营中心,将在2年内建成投用。

  福州市建委负责人介绍,今年初以来,福州市已建成投用公交鹤林站、福湾站、大学城西停车场、动物园首末站、火车南站公交枢纽站、海峡会展中心东站、海峡会展中心西站等7座公交场站,面积约9.6万平方米,占现有公交场站面积的近四分之一。此外,占地21.83亩的大学城中心共享区公交枢纽站也已竣工,正等待验收。

  今年5月,福州交通建设集团、福州市公交集团各投放300辆出租车。年底前,福州市还将陆续投入一批出租车,力争年内新增1200辆。届时,福州市出租车将达到4945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