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闽江学院六期工程开建 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

2010-10-29 08:20:10 来源: 福州晚报

  

  闽江学院工科大楼28日开工,这标志着闽江学院第六期工程建设全面启动。记者28日获悉,闽江学院第六期工程建筑面积约11.14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45亿元。

  闽江学院六期工程包括工科大楼、第四食堂、多功能馆(风雨操场)、图书馆二期工程以及学生公寓1区5号楼和4区10号楼、11号楼。昨天动工的工科大楼作为我市2010年重点建设项目、“大干150天”市政府督办项目之一,建筑面积为30218平方米,计划投资约6000万元,建成后将作为服装系、电子系、计算机系等系教学实验用房,计划2011年底竣工并交付使用。

  闽江学院学生公寓和多功能馆等项目也将陆续动建。学生公寓1区5号楼建成后将满足700名学生的住宿需求,计划2011年7月投入使用;学生公寓4区10号楼、11号楼建成后将满足2750名学生的住宿需求;多功能馆建成后将满足6000名学生的会议需要,可容纳6个篮球场、6道100米的跑道,同时具有乒乓球活动室、体操、体能训练、体育部办公用房等多种功能,力争2011年6月交付使用。

  另外,闽江学院第四食堂和图书馆二期工程2011年将开工建设,计划于2012年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