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王府井百货落户鼓楼区 鼓楼打造海西服务核心

2010-10-28 07:42:04 来源: 东南快报

  王府井百货敲定在鼓楼区投资,设立独立法人的福建及福州地区总部。昨日来自福州市鼓楼区的消息,鼓楼区被国家发改委确定为首批37个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之一,这是我省入选的区(县)级单位。目前,鼓楼已编制完成服务业产业下一个5年发展规划,以加快建设海西服务业三大功能区为主步骤,即核心商业区、核心商务区和核心创意区。据悉,三大功能区划分属概念性划分,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地理分区,比如在核心创意区的项目,在地理位置上可能横跨到核心商业区中。

  核心创意区(城区西部):

  创意大道连通文化休闲圈

  核心创意区中的白马路文化创意大道,以芍园壹号文化创意园为节点,将来整条白马北路都将是文化创意的聚集地。不仅如此,还要向白马北路延伸,并连通环西湖文化休闲圈、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发展时尚设计、雕塑、绘画、影视、音乐制作、服装设计、文化传媒创意、咨询策划等文化创意产业。

  核心商业区(城区中部):

  王府井百货敲定落户

  除了LV专营店、星巴克咖啡,接下来,王府井百货等知名零售企业也敲定在鼓楼区投资;八一七路沿街的福州商贸大厦、安泰楼、聚春园等老店也将改造提升。【延伸阅读:保障房等于"不管房"?保障房社区服务管理调查

  核心商务区(城区东部):

  世界500强“总部基地”

  作为“总部基地”,有选择地引进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特别是世界500强企业,在这里设立区域性总部、研发总部、营销总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