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融侨夜宴南江滨 五百业主一同寻找“邓丽君”

2010-10-13 10:54:48 来源: 福州晚报


 

  9月28日晚,未歌先红的“小邓丽君”盛燕,应融侨的邀请,站上了南江滨公园的舞台,为500多位融侨业主送上了一连串的经典曲目。
 
  原本,这只是融侨为观邸交房一周年而设的“私家”夜宴,然而,主办方似乎太低估“邓丽君”的影响力了。打盛燕一登台、一开嗓,原本热闹的南江滨公园立刻安静了下来——几乎公园各处的人潮,都涌向了九龙壁,直把广场外围挤得水泄不通。

  人潮中,笔者还听到一对小情侣通过手机“现场连线”:“爸妈,快来江滨公园看邓丽君?……不是那个邓丽君,但真的是邓丽君……”看老公解释不清楚,媳妇麻利地插了一句“反正快来,看了才知道”。

  确实,久违的经典、久违的悸动、久违的邓丽君……看了才知道。

风头压过“邓丽君”观邸业主“我的地盘我做主”

  歌好,月圆。主角不是围观群众,甚至也不是“邓丽君”,坐在台下的观邸业主们才是戏分最重的,你问为什么?“这不,他们的笑脸,正在大屏幕上清晰地翻过呢”。“小邓丽君”盛燕空降福州南江滨,被歌声吸引来的人潮越围越多,把九龙壁围成了不透风的“人墙”,直到宴会尾声也不见散去,倒是形成了当晚的又一道“奇观”。

  歌至半响,笔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观众,说是随机,实际上站在黄线内,话筒刚递出去,因为人多,回答的声音倒有好几道。

  “你觉得盛燕像不像邓丽君?”“可像了”,一个四五岁的小姑娘抢过话筒,引起了周边一阵窃笑。太没说服力了!你这年纪,连邓丽君长啥样都没概念吧。还是小丫头的妈妈厚道,补充说明,“长得像,唱得更像”。“可以打95分,如果音响声音能再调大点,我把五分也给加上……”一旁的哥们不甘寂寞,抢过话茬,抱怨距离太远,听不真切。这就对不住了,谁让今晚的主角,是观邸业主呢。其他江滨楼盘的居民,也只能隔着遥远的黄线瞅个新鲜了。

  这可不是天上掉下的“邓丽君”,而是观邸交房一周年,国庆家庆一块办,融侨集团为回馈业主筹办的晚会,这不,随着歌声款款,大屏幕翻开的,尽是观邸业主收藏已久的“笑脸”,不论是阖家欢乐的“茄子”,还是亲子对望的笑颜,都为乘月而来的甜歌再添一份“甜蜜蜜”。

融侨夜宴南江滨 五百业主一同寻找“邓丽君”X

小城故事《甜蜜蜜》唱的就是交房一周年的观邸
 
  “观邸故事多,生活甜蜜蜜,路边的野花不要采,还是咱融侨真品牌!”台上邓丽君经典曲目,台下观邸业主即兴串词,相映成趣。

  《小城故事》、《夜来香》、《我只在乎你》……台上“小邓丽君”一曲接一曲,带领观众重温青葱岁月,而台下,除了热烈的掌声,一位业主更是信口说来:“观邸故事多,生活甜蜜蜜,但愿人长久,我只在乎你。路边的野花不要采,还是咱融侨真品牌!”引发周遭一片叫好声,一时差点把“邓丽君”风头都抢了。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看着其乐融融的业主,融侨工作人员笑得格外欣慰。观邸交房一周年,“家庆国庆”合着办,按照以往的惯例,融侨肯定会有“大动作”。因此,围绕着9月28日的盛宴,业界各种猜测都出炉了。中秋博饼?“这个太平常”;业主互动?“已经很频繁”;甚至有人猜“不会是‘青春热辣’的偶像蹦蹦跳跳‘回馈业主’吧?”

  “肯定不会,之前请的都是朝鲜国家艺术团、维也纳爱乐乐团、中国爱乐乐团这样的团体。”对于融侨品位,观邸业主信心满满。终于,“小邓丽君”亲临融侨观邸 (论坛 新闻)献唱,“回馈”二字才算实至名归。半个世纪,十亿掌声,她正是观邸业主共同的喜好和回忆。“若是你到小城来,收获特别多……”月上中天,美妙的歌声在九龙壁广场徐徐飘荡,深藏在每个人心中的“邓丽君”也幡然复苏,伴着倒映水中的观邸夜色,为这场花月盛宴,做了最生动的注脚。这也正切合了活动主办方的愿望“希望在业主能在融侨获得心灵的归属,感受到滨江人居的美好”。

  江滨生活,本就该是这般其乐无穷。

融侨夜宴南江滨 五百业主一同寻找“邓丽君”X

多视角看“邓丽君”
视角一 保安表示“压力很大”
 
  “抱歉,场内的座位只留给观邸业主”这句话,那晚都说了几十遍……“这是公园搞的活动吗,怎么不让进啊?”“就是就是,这么远,怎么看得到‘邓丽君’?”“小邓丽君 ”一出场,一亮嗓,挤得水泄不通的人群又是一阵骚动,这可给保安们出了个大难题。“不好意思,可我们这是融侨观邸,诺,就是你们身后楼盘的业主活动,场内的座位只留给我们的业主。”一样的说辞,说了十几遍,保安还是不厌其烦地解释着,确实,这“小邓丽君”就好像从海报上走出来的一样,就连担负着安全工作的自己,都想尽量离舞台近一些,再近一些……

视角二 观邸业主“今晚倍儿有面子”

  不过更风光的还是台上这哥们,和“邓丽君”合唱之后,那晚肯定兴奋得睡不着了……

  当晚,观邸陈先生成为了最受瞩目的“群众歌手”。在融侨工作人员的“海选”下,他作为“种子歌手”,与盛燕合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大大风光了一把。

  但为了这台上三分钟,台下的陈先生却耗费不少功夫--除了拜专门的声乐歌手为师,每天早晨六时,陈先生就开始放歌,陈先生每天都在《月亮代表我的心》中醒来,上了台,自然驾轻就熟。陈先生专业的态度和不俗的水平,也让鼓劲加油的陈太太赞不绝口:“我先生就是生错了年代,不然好好培养一下,会成为另一个蒋大为呢!”

链接:融侨滨江经典活动回放
    2010年10月,融侨外滩“梦回上海滩”风情上演。
    2010年6月,融侨观邸名仕幸运之夜惊艳开场。
    2010年4月,“映象闽江”中外诗歌朗诵音乐会呈献。
    2010年3月,奥运何雯娜等体育健将乘坐融侨游艇于闽江夜游。
    2009年12月,融侨观邸胡润名流之夜奢华开启。
    2009年10月,上海民族乐团中秋音乐会经典开场。
    2009年9月,朝鲜国家艺术团“盛开的金达莱”优美演绎。
    2009年9月,CCTV-2《鉴宝》专家组走进观邸。
    2009年7月,融侨国际鸡尾酒之夜华丽绽放。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