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布斯发布亚洲最火房产市场排名 中国居前列

2010-09-26 07:23:15 来源: 法制晚报

导读:美国知名财经杂志《福布斯》今晨发表“亚洲最火热房地产市场”排名,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都位居榜单前列。

  亚洲经济强劲复苏,房地产价格也不断上涨。美国知名财经杂志《福布斯》今晨发布“亚洲最火热房地产市场”排名,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都位居榜单前列。

  从榜单中可以看到,凭借东南亚地区经济高速复苏及利息低的原因,新加坡房市吸引了大量中国买家投资,导致新加坡过去一年房价劲升38.1%,居亚洲之冠。而中国香港房市价格也飙升了24.5%,仅次于新加坡。

  国际物业顾问公司莱坊指出,香港房价急速上升,明年升幅可能冠绝全球城市。香港住宅供应有限,超低按息环境预料仍维持最少18个月,内地资金持续涌入,均支持房价进一步上升,都成为拉动香港房价上扬的原因。

  此外,进入前五名的还有中国台湾、澳大利亚和中国内地。

  房地产研究公司“环球房地产指南”每年发表同名研究报告,追踪亚洲各大城市一年间的楼价、物业租金收益以至物业税水平变动。《福布斯》利用该指南,得出亚洲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排名。

  2009年—2010年各地房价升幅

  1.新加坡:38.1%

  2.中国香港:24.5% 3.中国台湾:20%

  4.澳大利亚:18.4% 5.中国内地:8.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