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晟集团、六建集团再发力 志在必得筑定福州

2010-08-27 14:58:01 来源: 海峡都市报

  8月24日,福晟集团、六建集团再度发力,以2.7亿元摘下福州北江滨中央商务中心B9地块,总建筑面积近11万平方米。此举是福晟集团及其下属六建集团筑定福州,谋局海西大经济圈的又一重要举措。

  拍地现场,福晟集团执行总裁施少雄带领福晟集团部分高层管理人员,细致谋划,果断出手,稳稳将B9地块纳入福晟集团规划版图。继2009年底连摘大学城两大黄金地块,收购漳州1300亩项目,福晟集团2010年再次落棋,无疑是深谋远虑的一步妙着。

  据悉,此次新拍地块所在商务区内全部规划为超高层用地,福州市政府有意将闽江北岸CBD商务区打造成海西规划档次的商务区。新地块毗邻新的福建省广电中心,南临江滨西大道,东临二环西路、尤溪洲大桥,距离地铁站只有几步之遥,交通四通八达。

  在拿地上,福晟集团已经形成了一系列有效的操作经验:在战略上要有远见性,在战术上要深耕细作开源节流,严防高价拿地,秉承“五不拍”原则,绝不拍“地王”项目,绝不做“面粉比面包贵”的拍地项目。新地块依托江滨一线经济、生活、景观配套,临近宝龙、万象万宝商圈,可谓得天独厚,牢牢占据了福州城市政治、经济双价值核心。

  福晟的几次大手笔运作,再度把这个看似低调,但一举一动总震惊业界和市场的企业,推到了众人眼前,福晟集团董事长潘伟明笑称,“我们要在福建市场上做稳、做强,并以福建为根据地,辐射全国市场。”在他带领下的福晟集团一直也是这么做的,凭借着17年地产成熟理念, 年60六建精工品质,逐渐成为福建乃至全国的一线地产品牌开发商。

  潘伟明认为,在海西建设的大号角吹响之际,福州的房地产行业,势必还将迎来新一波的建设热潮,凭借对中国未来发展、对海西大经济圈、对房地产业发展的坚定信心,潘伟明坚持企业的稳健理性发展,制订了“拥有多家上市公司,建造100万套中产阶级住房”的福晟战略规划,要将福晟集团打造成地产业的百年老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