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坐公交要留意 明起福州11条公交线路站点调整

2010-08-19 08:14:11 来源: 东南快报

  导读:明日起,市民乘公交就得留点心了,有11条公交车线路的部分站点被取消。

  明日起,市民乘公交就得留点心了,有11条公交车线路的部分站点被取消。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建委获悉,根据“列车排队”、“左转弯”整治方案:

  从8月20日起,61路双向取消鼓楼站;121路双向取消鼓楼和道山路口站;77路下行(福建行政学院-仓山科技园)取消南街站;23路下行(王庄新村-省煤矿医院)取消福新路口站;117路下行(动物园-福机)取消东街口及道山路口站、上行(福机-动物园)取消浮村站;80路双向取消南街站、下行(榕桦医院-日立公司)取消讲堂前站;76路双向取消南街站;66路双向取消南街站;2路下行(火车站-南台路)取消东街口和道山路口站;11路下行(公交鹤林站-肺科医院)取消东街口和道山路口站;27路双向取消福新路口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