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4000人日夜奋战 确保金融街万达广场年底建成

2010-08-17 07:57:15 来源: 福州晚报

  
 

  导读:自“大干150天”的号角吹响后,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项目工地近4000名工人日夜奋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在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五大战役”中,自“大干150天”的号角吹响后,工地近4000名工人日夜奋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项目是重点项目之一。16日,承建方中建四局相关负责人李先生介绍,

  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福州投资的排名前列个项目,也是海峡金融街建设的先锋项目。该项目总投资额近4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预计今年底竣工开业。

  16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现场看到,写有“距开业还有132天”的倒计时牌格外醒目。烈日下,工人们有的在搬运材料,有的在给外墙贴瓷砖,他们的衣服已湿透。远处,水泥搅拌机及搬运材料的车辆来回穿梭,轰隆声不绝于耳。

  施工人员小张告诉记者,近日,福州连续“高烧”,气温居高不下,给建设者们带来了巨大的考验,不过工人一直都在坚持赶工,日夜不休,为的就是力争工程能如期甚至提前完成。

  据介绍,该项目去年9月8日开工,计划今年年底完工开业。“工期紧、任务重、压力大可想而知,现在上班就跟打仗一样。”李先生告诉记者,自我省提出“五大战役”后,公司制定了合理的工期,科学调度,加大投入人员和施工设备,力争工程提前完工,目前近4000名工人全力奋战在一线,工地一直保持24小时作业状态。

  “目前整个项目的主体工程已经完工,进入室内外精装修阶段。”来自中建四局的进度数据显示,大商业幕墙石材西立面完成50%;万千百货四层吊顶龙骨完成,封板完成20%;地下超市地面铺贴已完成80%、墙面拆改完成75%;室内步行街一至三层,吊顶龙骨及店招钢构完成70%……“按照目前这样的进度,如期完工不成问题。”李先生表示。

  相关新闻:

  SM城市综合体年底前动工 万达广场年底前建成

  万达投资福建好戏连台 仓山万达广场盛大奠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