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晟集团“唯重品质”领跑楼市

2010-08-13 14:51:16 来源: 海峡都市报

  2009年年末,福晟集团总裁潘伟明曾抛出这样的豪言壮语:福晟,要做福州乃至中国房地产市场上中产阶级住房的领跑者。
  一转身,潘伟明的话已然正在慢慢践行中,2010年,福晟对于业主需求的关注,对于客户服务的提升,都在紧锣密鼓地多管齐下中,这一年,将是福晟品质提升、服务提升的精彩一年。


  “需求,是产品标准”
  “福晟不做豪宅别墅,我们要建造的,是适合中产阶级居住的品质住宅。”早在福晟以中产阶级住房领跑者的身份亮相时,潘伟明就曾经对福晟旗下产品作出了准确的定位。这种看似框住企业发展空间的举措,在如今看来,却成为了福晟专注于中产阶级产品开发的佐证。“在楼市发展的任何阶段,包括楼市的低潮期,置业的需求总是真实存在的,”无论是淡市旺市,潘伟明对于市场总是充满信心,“关键就在于要有合适的产品来激活市场。”因此,从土地的竞拍,到户型的设计、社区园林的规划,福晟始终关注的是客户的居住需求和人文需求,以务实的态度打造让客户物有所值,甚至是物超所值的产品。
  也就在这种对合适产品的追求中,让福晟“中产阶级领跑者”的理念不仅仅只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始终贯穿于产品开发的全过程。
  比如福晟从不拍地王土地,严格控制土地费用,比如福晟节省下来的成本用于打造产品品质,并且为合理定价留下空间;再比如在福晟开发的纯小户住区——钱隆首座里,39平方米的小户,只要简单装修改造就能实现两房的精巧设计,从社区、园林、景观到户型产品,无处不见福晟对于业主需求的尊重和体谅。“只有把自己真正当作购房者,才能最清楚产品优劣好坏,才能真正从实用的角度出发,为业主做最贴心的设计。”
  品质,是坚持准则
  坊间曾传,六建建造的房子,拆除的费用都要比别人高。这样的一句笑谈,却从某一个侧面反映出了福晟对于产品品质的执著追求,在房屋的建造上,福晟依托于福建六建60年的精工品质,铭记安全和质量,筑起“品质建筑”的牢牢防线。“房子不仅仅是一个钢筋混凝土的合成建筑,还承载着许多人对于美好生活的憧憬。”在福晟集团员工的眼里,每一个开发的楼盘,都有着其生命所在,因此,在他们看来,作为开发商,不仅仅要关注建筑的品质,还要在意建筑带来的居住感受。
  钱隆御景,30000平方米的世博意境式生态园林,9栋高品质建筑呈围合式散落于层叠错落的园林中,最宽楼间距可达100多米,如同展翅欲飞的蝴蝶;钱隆金山,拥有530年古榕树、20000平方米原生香樟泳池广场、50000平方米社区水系园林,推窗即可享受维也纳异域风情;钱隆学府,43平方米可以做到独立的明厨明卫,且带独立阳台;76平方米的宽景大两房可以做到两房朝南……
  个个项目,皆有其巧思所在,也无怪乎福晟钱隆系列产品,次次开盘,次次热销,其业绩之,为众人瞩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