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融街城市综合体拟年底建成 仓山万达将开工

2010-08-06 07:26:02 来源: 福州晚报

导读:记者5日获悉,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工商局、省旅游局日前联合制定城市建设战役实施考核办法,其中,福州元旦前要完成或开工金融街万达城市综合体等一系列工程。

  记者5日获悉,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工商局、省旅游局日前联合制定城市建设战役实施考核办法,以贯彻落实省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大干150天,全力实施城市建设战役。其中,福州元旦前要完成或开工金融街万达城市综合体等一系列工程。

  在城市景观综合整治方面,12月底前完成福州国宾大道等一批景观综合整治项目。

  在市政道路设施建设、改造方面,国庆前建成福州三环二期等一批城市道路桥梁,打通福州丞相坑社会保障房、信和广场 (论坛 新闻)等一批断头路。新建和大修的主干道路面沥青化。主城区主、次干道杆线100%下地。

  在城市绿化美化方面,国庆节前建成福州新儿童公园等一批城市公园绿地。国庆前完成福州乌山高架桥等绿化工程,元旦前完成福州鼓山大桥及接线工程等绿化工程。

  在建设宜居城市综合体方面,元旦前建成福州金融街万达城市综合体,国庆前开工建设福州仓山万达城市综合体等一批城市综合体。

  在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方面。闽清污水厂必须年底前建成。福清扩建、连江扩建等污水处理厂基本建成,开工建设福州浮村、洋里三期等污水处理项目,开工建设福州红庙岭垃圾焚烧发电扩建等项目。加强城市地下排水系统规划和建设,元旦前实施福州白马河及其十条支河综合整治。

  在城市公交方面,全省各设区市加快淘汰尾气排放达不到国Ⅲ标准的车辆和对现有老旧车辆提前折旧、更新。切实解决车辆老旧、尾气冒烟、标识不清、车况脏差、广告杂乱等问题,延长营运营运服务时间。

  此外,10月底前,还将完成城市景观风貌专项规划和重要节点城市设计等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