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女子提供假证明 骗胪雷村拆迁补偿款14万

2010-07-30 07:52:57 来源: 东南快报

  导读:正在在台江一网吧悠闲自得上网的陈某某,被后洲警方当场抓获,原来她通过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竟骗取国家拆迁补偿款近14万元。

  通过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福州的陈某某竟骗取国家拆迁补偿款近14万元。前日晚7时许,被通缉的陈某某在台江一网吧上网时,被后洲警方抓获。

  2009年,陈某某涉嫌伙同他人,在仓山区城门镇胪雷村安前268号房屋拆迁过程中,通过隐瞒事实,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等方式非法获利,骗取国家拆迁补偿款13.7895万元。

  之后,陈某某一直被警方通缉。前晚19时许,后洲警方获悉陈某某在台江一网吧上网。民警立即出警将其抓获。目前,陈某某已被移交至仓山公安分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