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下月8日将出让5幅地块 含岛内1幅岛外4幅

2010-07-16 09:07:54 来源: 东南快报

  导语:8月8日,厦门将公开出让5幅地块,其中岛内1幅,岛外4幅。这5幅地块中有3幅为商住地块,其余2幅为商业、办公地块。

  下月8日,厦门将公开出让5幅地块,其中岛内1幅,岛外4幅。

  昨日,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发布公告称,这5幅地块中有3幅为商住地块,其余2幅为商业、办公地块。

  记者了解到,岛内的1幅地块2010P13地块,位于湖里区06-08五缘湾片区仙湖路与枋湖南路交叉口东北侧,用途可为商住、办公、酒店、幼儿园。

  岛外地块则有2幅位于集美,分别为2010JP03,位于集美区11-11片区集美新城中洲路与杏林湾路交叉口东南侧,为商业、办公地块;J2010P05,位于集美区11-14片区侨英路与乐天路交叉口东南侧,为商住、幼儿园地块;另两幅地块位于同安,分别为T2010P01和T2010P02,均位于同安区12-04片区北辰山南侧、北山村北侧,分别为办公、商业地块和商住地块。

  同时,本次拍卖不设拍卖底价,按价高者得原则确定受让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