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违反管理协议装修封闭阳台 物业公司状告业主

2010-07-08 08:31:17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作者:涂明

  业主在装修时,能不能把阳台封起来?近日,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了这样一起案子。

  2006年,福州的韩女士买下一套坐落于南江滨的房子,于次年收房。收房当日,韩女士与小区物业公司签订了房屋装饰装修管理协议,协议中约定,业主禁止在阳台或露台安装防盗网或以其他形式封闭阳台。2007年10月,韩女士向物业公司提交了二次装修申请表并且双方签订了承诺函。不久后,物业公司发现韩女士在阳台上安装了可封闭的玻璃,认为其做法属违规装修。在交涉无果后,物业公司将韩女士告上法庭。福州中院认为,韩女士在装修过程中违反了与物业公司签订的关于装修的禁止性规定,也违反了建设部的《住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中关于禁止改变住宅外立面的规定。因此,韩女士应拆除阳台玻璃,并恢复原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