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台湾地产项目将亮相中国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

2010-07-01 09:26:11 来源: 福州晚报

  昨天,首届世界华商地产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厦举行,组委会透露,ECFA签订后,大陆充足的资本受到台湾地产开发企业高度重视,他们将携带台东、花莲和金门的土地开发项目以及规划中的海峡金融中心项目,高调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简称“第二届中国地交会”)。
    本届中国地交会参展城市有望达到30个,展出的土地项目将超过1000宗。目前,组委会已收到400多家地产企业报名申请,预计本届地交会参会专业客商将超过3000人。
    组委会介绍说,截至目前,已有来自美国、加勒比、澳大利亚、新加坡、英国、马来西亚和台港澳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地产企业参展,其中包括全球知名建筑设计公司、迪拜帆船酒店设计者阿特金斯等,展览内容涵盖了土地出让、土地一级开发、地产经纪和地产服务等。
    第二届中国地交会将设立台湾展区,在台湾土地市场占有重要地位的台湾土地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将联合十多家台湾地产相关企业参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