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建省今年将建6.38万套保障房 改造4.84万套

2010-06-26 09:30:10 来源: 东南快报 作者:谢丹

  昨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为抑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我省下发通知要求加大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执行力度。同时各地要抓紧编制2010~2012年保障性住房(含公共租赁房)建设规划和年度计划,并在2010年6月底向全社会公布,其中今年全省建设保障性住房6.38万套,各类棚户区改造4.84万套的目标任务。

  省政府要求,各设区市政府要积极稳妥地推动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尤其是商品住房价格较高,小户型租赁住房供应紧张的城市,应加大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力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