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长乐投500万元提升城市绿化 提升城市景观

2010-06-23 09:49:12 来源: 福州晚报 作者:李华友

  22日,施工人员在长乐影视公园铺地砖,30余株榕树、梧桐等新树木已经种上,直径都在30厘米左右。据了解,长乐市园林局5月初开始对影视公园进行改造,主要是新增绿荫和翻新草皮,增加休闲设施。
    长乐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长乐今年投入500万元用于改善市内的绿化设施。“目前,吴航路、朝阳中路等城市主干道的行道树改植已完成。目前正在对长乐影视公园进行景观改造,预计月底完工。”该负责人说,下半年会堂路将拓宽两个车道,园林部门拟配合道路改造,将道路两旁作花圃绿化带,进一步提升城市景观。另外,结合下洞江改造,建设部门还将大力开展河岸绿化工作,并对城区内多个公园进行绿化提升改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