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帝集团14.21亿元再纳厦门环东海域两幅地块

2010-06-18 09:34:01 来源: 海峡都市报

  拍卖会签约现场 


  6月8日,金帝集团·仁文置业以14.21亿元,再度拿下厦门环东海域“中洲滨海城”2010TP06、2010TP07两幅地块,占地400亩,建筑面积53.47万平方米。这是继2010年3月3日虎年排名前列拍后,金帝集团再次大幅拿地。至此,金帝集团已入主厦门环东海域地块1145亩,总建筑面积约153.47万平方米,金帝·中洲滨海城成为目前厦门市规模房地产开发项目。
  2010TP06、2010TP07这两幅地块位于环东海域滨海新城西柯片区,定位为商住及配套用地,与3月3日金帝集团拍下的百万平方米环东海域四幅地块隔海相望。六幅地块将环东海域水面环成内湖,至此,“金帝·中洲滨海城”六幅地块形如美玉。
  据悉,作为2010年厦门市重点规划项目,金帝·中洲滨海城已进入紧锣密鼓的规划设计阶段。项目周边滨海西大道、通福路、丙洲大桥均已建成通车,滨海旅游路即将动工,地块南侧酒店已经落成,主题公园和市民广场等宜居配套正在设计中。结合海岸两旁800亩市政配套建设用地,环东海域一座厦门有史以来规模的城市生态居住综合体将拔地而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