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榕18日出让8幅地块 新政后出让商住地块

2010-06-17 08:39:25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作者:杨永敏

  原汽车客运南站地块,是新政后商住地出让,起拍价为4.68亿元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6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杨永敏)明日,福州市将出让8幅地块,其中6幅为商业地块,2幅商住地块中1幅也以商业为主。其中仓山则徐大道东侧,原汽车客运南站58.45亩的商住地块,是新政后出让的商住地块,引起业界关注。

  据了解,这块地此前曾两次挂出出让公告。和去年相比,此次该地的起拍价增加了一倍,为4.68亿元。建筑密度由不得高于20%,提高到不得高于30%。

  据了解,明天出让的8幅地块中6幅为商业地块,其中4幅为金融街地块,并限定3幅出让给金融机构。

  这也将是金融街项目中最后一批沿江地块。而鼓山大桥连接线东南侧地块,限定给具有液化天然气经营资质的竞买人。南江滨东路东段西南侧地块主要为商业办公用地。

  而宗号2010-22地块,位于仓山浦上大道北侧,闽江大道西侧,江厦小区东侧,虽然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但是其限定“商业建筑含酒店、写字楼,面积占总建筑面积的70%,地面首层应为集中式商业,酒店式公寓面积占总建筑面积的30%,不得建成套住宅。主要以商业配套为主”。而福州市将在28日挂牌出让的2010-28号地块,位于其附近,地段毗邻,2010-22地块的出让或为其提供一定参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