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建部官员:本次调控不同以往 不会半途而废

2010-06-12 09:19:11 来源: 证券时报

  昨天,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表示,中央已经对此次楼市调控有可能带来的影响做好了充分准备,调控政策不会半途而废。

  王珏林说,目前包括部分地方政府在内,各方主体对此次楼市调控能力多少存在一些疑虑。有的甚至还认为之前的几次楼市调控最终都以“放松”或“救市” 告终,并推断下半年或者明年年初中央可能会救市。

  王珏林透露,事实上,中央已经对此次楼市调控有可能带来的影响做好了充分准备。今年GDP的目标是8%,一季度已经达到11.9%。4万亿的投资是分两年进行的,去年投了一半,今年还有一半,投资和消费的带动效应在今年将继续发挥作用。从这能看出,中央已经为调控预留了很大的空间。“因此本次调控不同于以往的几次调控,这次不会半途而废。”他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