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庚会第三届亲情节生动上演

2010-06-09 11:12:33 来源: 福州晚报


 

   2010年6月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快乐童年,欢乐无限”中庚会第三届亲情节活动,在中庚城 (论坛 新闻 视频)会所生动上演,近300名业主与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在这里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当天,3500平方米的中庚城会所经过精心妆扮,卡通味十足。憨态可掬的维尼熊与精灵可爱的米奇在会所门口充当迎宾,让孩子们兴奋不已。会所现场有序设置了“游戏嘉年华”、“艺术创意工坊”、“动画城”等几个主要区域,让孩子们在“绿植DIY”、“创意折纸乐园”、“创意泥魔坊”等等以家庭为单位的小型游戏区中流连忘返。“儿童自助美食区”现场制作的冰淇淋球等各式美味小点,不仅让孩子们大快朵颐,家长们也连称过瘾。和孩子们一起在“动画城”观看经典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黑猫警长》、《变形金刚》时,已经为人父母的业主们激动地回忆起自己的儿时岁月,让时光一下子出现了倒流。

  中庚会负责人告诉笔者,参加此次活动的不仅限于中庚城的业主,也有不少是来自中庚其他楼盘。在现场他们说起中庚的社区文化,大为赞赏。一位参加此次活动的新业主对笔者坦言:“一切都是为了孩子。买房前经过多方了解与实地观察,中庚城社区整体和谐、美好的生活氛围是让我选择它的一个重要原因。”

  作为中庚集团十三年厚积薄发之作,中庚城的优势不仅在于尊贵的品质,还在于将任何细节发挥到的精神。63亩御花园、18000平方米国际大卖场、3500平方米豪华商务会所、2500平方米社区邻里泛会所……这些数据背后,折射的是中庚集团这个城市发展商运营城市规划未来的眼光和魄力,对于业主的子女--城市未来的主人而言,成长在一个得以尽情释放天性的空间里,无疑已经先人一步赢在了起跑线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