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寿山石艺术鉴赏会隆重开启

2010-05-26 08:46:57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万达广场效果图

  5月22日,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售楼部内热闹非凡,“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寿山石艺术鉴赏会”在此隆重举办。各式的寿山石一一展出,让榕城的古董收藏迷、集石爱好者以及一些万达的客户大饱眼福。

  活动期间,现场客户还对现下的楼市进行了一番探讨。大家认为,在住宅地产受到调控的形势下,商业地产无疑是目前投资的热点,尤其是写字楼市场,将凭借楼市大势红火起来。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写字楼,作为福州最的写字楼,凭借其整体的项目优势,必将成为榕城楼市的新宠。

  坐拥一线无敌江景,榕城稀有江景高档写字楼

  纵观世界上最的商务写字楼,大多是处于滨江、滨海区域,依水而建。定位于海西写字楼的万达广场写字楼,完全符合世界写字楼的标准。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写字楼,福州首座全江景写字楼,一线临江,豪阔江景。工作之余,窗外美景无论从心理还是生理上都能给商务精英带来愉悦。

  40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之上,写字楼价值凸显

  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写字楼,依托40万平方米海西城市综合体,轻松享有全方位配套。六酒店、大型高档购物中心、大型娱乐中心、时尚步行街和SOHO办公等业态汇集;万达国际影城、万千百货、大歌星KTV、大玩家超乐场、国美电器、准四商务酒店、高级酒楼等高端配套齐备,全方位满足不同级别的商务接待需求,平时生活自用同样轻松自如。

  超越今日标准的国际尺度,城市商务新地标

  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写字楼,多项指标比肩国际标准。写字楼整体21楼,其中一至二楼为双层豪华大堂,9米挑高,超大面积,福州罕有,为入驻企业提供足够的形象支撑;1700平方米超大平层,豪阔空间,为大型企业整层办公提供便利;9部专属进口三菱电梯,每秒2.5米的速度,大大节省候梯时间;六酒店比邻,为一流企业提供更高端的商务接待和商务会议配套……众多优势,无一不证明其在榕城的地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