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五批公示项目中 单面积违章建筑昨拆除

2010-05-18 08:35:19 来源: 东南快报 作者:许才芳

  昨日,福州市清违办组织人员对第五批公示违建项目中的晋安区福州佳通排名前列塑料有限公司店面违建(3000m2)实施强制拆除。该项目位于晋安区连江路与化工路路口,是第五批公示项目中单个面积的。

  拆除行动由市清违办、晋安区政府、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市规划监察大队以及其他相关部门共同参与,出动了近80名执法人员及数名公安干警,动用了2台钩机。由于前期工作落实到位,所有商家均已搬离,昨日的行动进展顺利,不到两个小时已全部拆除完毕。

  此外,上周实施自拆的台江区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店面违建(400m2)和仓山区金山浦上工业区47座的仓库违建(500m2)到昨天已拆除完毕。目前,第五批30家共有23家违建项目已被拆除,累计面积为10190m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