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海西国际物流商贸城将于本月19日动工

2010-05-15 11:09:55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作者:阙文龙 孔瑜

  继台江建设金融街大型城市综合体后,福州 东部新城也将建设一座大型城市综合体。昨日,记者从仓山区政府获悉,“518”期间该区将有一批项目动工,其中市民最为期待的海西国际物流 商贸城将于5月19日动工,该商贸城集大型物流商贸中心、知名品牌大厦、五酒店、高级商务办公楼和酒店式公寓等多种功能,是福州东部新城目前大型城市综合体。

  商贸城占地378亩

  目前福州东部新城的火车南站和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等重要配套设施相继投入使用,但大型商业设施还比较薄弱,将要兴建的海西国际物流商贸城将弥补这一少有。

  据了解,该商贸城位于仓山城门,福峡路三环路西南侧,占地面积378亩,总投资20亿元,由福建省华隆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项目分三期开发建设。排名前列期25万平方米将于5月19日动工;第二期18万平方米的物流商贸中心已开始进入设计,并与福州喜盈门公司签订9万平方米的承租合同,预计明年上半年动工;第三期五酒店 和酒店配套也开始与“希尔顿 ”等国际品牌进行实质性的谈判。

  “海西国际物流商贸城建成后将成为福州市东扩南进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仓山区具有标志性的商贸建筑群。”昨日,仓山区外经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台湾 “大润发购物广场”落户仓山

  据了解,在今年海交会 期间,台湾润泰集团还将签约“大润发购物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该项目落户仓山,占地100~120亩左右。

  仓山区外经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大润发集团是台湾第七大企业,台湾润泰集团现已在大陆设有200多家大润发量贩店 ,目前计划入驻福州2家。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2009年发布的连锁百强显示,大润发排行第六位,销售总额超过4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