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5月7日向市民开放

2010-05-04 09:27:45 来源: 海峡都市报


 

  福州市又一新地标———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即将投入使用,于5月7日向广大市民开放。

  海峡会展中心是中国目前单体面积的展馆之一,总建筑面积38.6万平方米,拥有室内一层展厅8个,纯展厅面积8万平方米,会议中心拥有1796个席位的大会堂、可容纳2000人的多功能厅以及其它各种规格的会议厅室42间,配套有地下停车场、商务办公楼、服务区、餐饮区、广场等设施,建成后对于繁荣发展海峡西岸经济区会展业,促进与拉动相关产业将发挥积极作用,将成为福州市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

  今年“5·18”海交会将移师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了检验展馆建筑、机电设备与配套设施的设计安装与运行情况,提前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同时对新馆的管理、操作维护和现场服务人员进行实地磨合与培训,为“5.18”的成功举办做好各项准备,海峡新馆定于5月7日—9日举办“热身展”。

  热身展内容丰富,参与性强,有“5.18”开幕式模拟预演,还有图书展、羽毛球和乒乓球公开赛以及扑克比赛等。

  图书展由福建新华发行集团主办,展出的图书种类有文学艺术、休闲娱乐、少儿读物等。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杯”羽毛球暨乒乓球公开赛由福州市体育局主办,福州市及周边区域体育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详情请登陆福州市羽协网站(www.fzba.org.cn)查阅。

  2010姚记扑克大赛作为扑克80分大赛福建赛区福州赛点的赛事,届时将邀请世界牌王———郑泰顺进行现场表演。

  热身展举办时间为5月7日—9日,免费向公众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前往海峡会展中心参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