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庚集团运营城市建设 品质福州新生活

2010-04-15 13:59:32 来源: 东南快报 作者:沈艺东

  从1997年到2010年,中庚集团在风风雨雨中走过了十三个年头。综观中庚集团的成长,它就像一头拓荒牛,以城市发展急先锋的身份为福州城市建设与发展开疆拓土,一个个名冠榕城的楼盘,见证了福州城市建设的每一次腾飞,也见证了中庚集团十三年开发历程的用心和付出。

  中庚集团

  企业简介:福建中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福建泰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6月。作为一家实力雄厚的民营企业,中庚集团主要核心业务是不动产综合开发和运营,截至2010年,公司总资产超过90亿元,现有员工2千余人,开发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服务业主达5万多余户。自公司创建以来,已先后在全国范围内开发了三十多个成功项目,并形成了以“香系列”命名和以“中庚”直接命名的两大子品牌产品。

  在售及将售作品:中庚城 (论坛 新闻 视频)、中庚·紫金香山、中庚·青年广场、中庚·帝国大苑、中庚·红鼎天下、中庚·大酒店、中庚·香山春天。

  中庚“胆识”  进驻金山,改变城市格局

  2001年,中庚集团积极响应福州市政府“东扩南进”的城市发展战略,率先进驻闽江南岸——金山,这在当时是需要勇气的,毕竟当时新区才刚刚起步,交通不便不说,基础设施几乎没有,要在这里建高尚住宅区的想法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然而中庚集团的掌舵人却以“城市运营商”的角度,发掘出地块的潜在价值,以战略家的独特眼光和超前的意识预见了大好的前景,毅然充当了排名前列个吃螃蟹的人,以“理念新、业态新、手段新”三大创新行业潮流,精心打造南江滨排名前列个精品商品房——高尚人文社区“香江明珠”,之后,中庚又以急先锋的姿态陆续开发了香江红海园 (论坛 新闻)、香江枫景、国际华府。中庚以运营城市格局先行者的高度,为金山新城格局的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金山新区的腾飞史同时也是中庚在金山的建设史。

  中庚“承诺”  创建品质,用心筑家

  中庚在每一个项目的规划理念上皆是以人居角度为出发点,在福州开发十几个的项目皆依公园而建,正所谓,中庚12城,城城皆公园。香榭丽都依傍温泉公园,香江红海园依傍金山公园与乌龙江湿地公园……在没有公园的地段,中庚选择将公园原始风光与社区绝美景致相互交融,比如中庚十年标杆作品——中庚城御花园就是的体现。

  中庚在每一个项目上都追求精益求精,比如在户型设计上,中庚都限度地了解客户需求,并广泛了解和掌握国内外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将项目空间开发利用合理性与客户潜在需求结合,并大胆创新,不仅满足客户需求,还积极推动房地产消费和生活方式不断升级换代,成就地产先锋标杆企业。13年来,逐渐形成了中庚自身特色,并被广大消费者和业界认可的“中庚品质标准”。

  中庚“责任”  与时俱进,同海西共成长

  2010年,注定是中庚集团意义非凡的提速年、跨越年。在房地产开发上,中庚依然以大本营为主,例如以高姿态、强实力成功取得福州市中心两大项目帝国大苑、红鼎天下,并且在福州也开始进入写字楼商用物业开发领域,在市中心东街口开发集商业、休闲、商务办公于一体的多元化功能的青年广场。福州东江滨五酒店中庚大酒店,投入建设,将预示着中庚集团跨入主营业务的另一极——酒店服务业,掀开发展新篇章。

  从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到着眼于对区域改造;从一个海西房地产不断升级的企业,到全国性品牌房企的跃进,中庚集团作为一个品牌开发商始终站在城市运营的角度开发房地产项目,被业内普遍誉为具有号召力的品牌企业典范。2010年中庚集团以“七大楼盘联袂巨献,三大物业形态共襄盛举”的方式大手笔震撼推出项目,凭借企业非凡的远见卓识与十三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以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以城市运营者的角色,践行着品牌房企品质领导市场的责任。此举,注定要在海西地产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庚,改变福州”

  年 历

  1998年 在福州市区开发九彩公寓、在五四路中央商务区建造香榭丽都。

  2001年 率先进军金山板块,开发186亩高尚社区“香江明珠”。

  2004年 南进乌龙江打造地中海风情小镇“香江红海园”。

  2005年 开发位于乌龙江畔法式风情水岸文明居所“中庚·香江枫景”。

  2006年 “香系列”向“中庚系列”嬗变,开发位于金山公园旁新生贵族的排名前列府邸“中庚·国际华府”、开发位于福州城市中心白马路复兴老福州人文内涵的“中庚·书香大第”、开发位于市中心五一中路的白领公寓“中庚·财富天下” 。

  2007年 福州地区升级品质代表楼盘300亩的“中庚城”进入全面施工。

  2008年 筹备新开发位于福建省侨乡福清市109亩的“中庚·紫金香山”。

  2009年至今 十几年积淀,厚积薄发,中庚·青年广场、中庚·帝国大苑、中庚·红鼎天下、中庚·大酒店、中庚·香山春天、中庚·紫金香山多盘联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