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土资源部将公布全国住宅土地供应计划

2010-04-09 09:21:4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北京市国土局局长魏成林7日表示,4月10日,国土资源部将公布包括北京市在内的全国的住宅土地供应计划,届时北京市将恢复正常土地出让。对于土地招拍挂制度将如何调整,需等待国土部门正式公布。

  魏成林在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保发展保红线宣讲会上谈到,北京市的住宅计划目前已经全部做完,其中政策房占有半壁江山。今年国土部门将清理盘活空闲地、闲置地,鼓励各种工业区、经济开发区对建设用地进行周期性再开发,提高土地容积率、投资强度和产出效率。

  去年底,国土部宣布对九省区的18宗房地产开发闲置土地挂牌督办,其中北京市有3宗闲置土地被责令限期开工。魏成林表示,目前北京市这三块土地均已开工,接下来国土部门还将公布一批闲置土地名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