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南江滨将建五大主题公园 投资超亿元

2010-04-02 09:01:09 来源: 东南快报

  记者近日从市园林部门获悉,福州南江滨景观已启动全面升级改造,改造工程西起金山大桥下,东至上渡林产品市场,全长2.7公里,全线栽种名贵树种,建五大主题公园,预计国庆前全部建成并对外开放。

  据了解,这次南江滨景观改造工程是我市园林部门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建设,总投资超亿元,由市园林部门参与监督,融侨集团出资建设。

  新建设的五大主题公园包括融侨广场“南江滨的一天”“福文化广场”“闽都风情街”和“华侨公园”。其中,“南江滨的一天”将随机选择2010年1月1日生活在福州各个层面的24位普通人,真实地将他们翻制成彩绘钢板塑像;“闽都风情街”位于尤溪洲大桥下,场地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展现老福州民俗文化如闽剧广场等,另外一部分则作为功能性使用,设计为停车场;“华侨公园”内将建一幅浮雕式的世界地图,结合草坪上的99个景观柱,讲述华侨在全世界的分布区域,52根国旗柱将展示福州华侨遍布世界154个国家的风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