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企业提供自用土地可参与经济适用房建设

2010-03-31 09:44:0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邱明

  新华网广州3月30日电 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30日称,广州市今年将推动由企业提供自有土地参与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新建设模式,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和房源供应速度。

  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新闻发言人黄信敬介绍,采用该模式建成的房屋,属于廉租住房的,由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收购后用于安置廉租住房保障对象;属于经济适用住房的,除部分优先解决该企业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职工家庭的住房问题外,其余房屋由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统筹向符合经济适用住房申购条件的家庭出售。

  黄信敬透露,广州市今年开工的19个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中,有7个项目引入社会力量建设,其中有4块国有企业用地列入了今年的建设计划。

  黄信敬同时介绍,广州市今年计划向2.5万户家庭实施住房保障,力争至年底完成77177户总解决目标的85%;另外,广州市今年计划储备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8宗、约5平方公里,是2009年广州市十区经营性国有土地使用权实际公开出让的居住用地面积的1.14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