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榕城情 融侨根 中国房地产报考察团走进融侨

2010-03-28 10:2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房地产报城市考察团走进融侨

考察团参观融侨观邸 (论坛 新闻)

  3月26日,首届“中国地产闽商大会”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开幕,作为福建地产行业的领军人 ,21年来融侨深耕福州,把对海西的情、对福州的根深深融入了融侨的建筑,融侨的这一企业理念与精神也深深感染了本次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者。中国房地产报城市考察团有感于融侨的根文化和海西情意,于27日参观了融侨观邸和融侨旗山两个项目。

  当大家站在浩瀚的闽江和巍峨的旗山下,便瞬间理解了融侨选择最优地段精心打造品质生活的深深情意,融侨观邸和融侨旗山两个高端居所的稀贵品质让这些走遍世界的闽商当场折服。当谈及家乡的变化时,一位闽商感慨地谈到:记得每次回到福州都能发觉家乡的变化,而这种变化与融侨有着不可分割的关联,自己常年在外打拼,虽然事业上取得了成功,获得了很多物质方面的满足,但落叶归根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无时无刻不印在脑海中的梦想。闽商虽然奔走各地,但恋祖爱乡的心情始终像风筝线一样牵扯着我们,也就是这种乡情深深打动了我们。融侨的这份乡情,使很多闽商都备受感动,其实每个人都对自己的家乡有着深厚的感情,只是有些人出去后留在了外面,而一些人带着自己用汗水和智慧获得的财富回到故土,回到家乡,怀着那一颗赤子之心,用筑就荒滩上的繁华回报着乡土。



考察团参观观邸沙盘

  此次城市考察团不仅仅惊叹于融侨的用情,还感叹融侨的用心 ——融侨积极助力公益事业,为海西建设做贡献、修桥铺路建公园以此来回报对故乡的根情,用心打造了一个又一个温情的家园,融侨的情让他们感动,融侨的心值得他们托付。

  直至今日,融侨的成就俨然代表了一代闽商的骄傲。提到福州,很多人自然而然首先想到融侨——她代表的是一种闽商的精神,“敢冒风险、爱拼会赢”这句闽商口号在融侨身上体现得淋漓精致,21年,从福州到全国,从元洪锦江到融侨观邸、融侨旗山,融侨用自己的拼搏不断诠释着这种闽商精神。

榕城情 融侨根 中国房地产报考察团走进融侨X 


考察团欣赏社区美景

考察团一行欣赏社区景观

考察团走进观邸社区

考察团参观南江滨公园

考察团参观南江滨公园

考察团一行在营销中心享用餐点、水果
考察团代表接受媒体采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