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建省政府出台意见 引导人口向小城镇转移

2010-03-24 11:51:04 来源: 海峡都市报

  省政府日前出台的《关于开展小城镇综合改革建设试点的实施意见》,确定在上杭县古田镇等21个小城镇开展综合改革建设试点。力争在三到五年内,使农村人口稳步有序地向镇区集中,小城镇居民基本享有与城市居民均等化的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届时,市、县人民政府可根据本地市场需求情况,对个人购买试点小城镇普通自住房的,所缴交契税给予购房款总额适当比例的财政补贴,免收存量普通商品住房交易手续费。

  试点名单:福州市:闽侯县青口镇、荆溪镇,福清市龙田镇;泉州市:晋江市金井镇,南安市水头镇,安溪县龙门镇;厦门市:同安区汀溪镇,翔安区新圩镇;漳州市:龙海市角美镇,长泰县岩溪镇;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涵江区江口镇;三明市:永安市小陶镇,尤溪县洋中镇;南平市:建阳市将口镇,武夷山市兴田镇;龙岩市:上杭县古田镇,永定县高陂镇,新罗区白沙镇;宁德市:福安市赛岐镇,福鼎市秦屿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